研究生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第二次例会

作者: 时间:2023-10-12 点击数:

10月9日下午,第二届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第二次例会在主楼253会议室召开。太原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王利红书记、王峰副院长、张正老师及第二届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峰副院长主持。

首先,孙斌煜教授代表第二届督导委员会针对九月份的督导工作进行了系统地汇报。随后,委员们针对各自在督导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就研究生开题过程、研究生到课情况、授课教师PPT的制作、教学资料的检查、考查课的评分标准、博士预答辩等过程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进行了讨论,孙教授要求各位委员统一督导节奏,强化督导过程。

最后,王峰副院长指出研究生学院会积极响应督导委员会的各项督导工作,并就研究生开题时间的选择、课程设置、教室安排等问题进行积极解决,建议各位委员要加强与各学院分管副院长及科研秘书的沟通,有力推动各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的有效提升,保证研究生教学培养任务圆满完成。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030024,综合办电话:0351-6998081 研招办电话:0351-6998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