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9-27 点击数:

9月27日,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概论》,围绕“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开展交流研讨,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是我们做好新时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全面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意识形态红线底线意识,及时分析研判各类风险隐患,提升防范意识形态风险能力,守好网络安全防线。

与会成员依次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概论》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自觉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030024,综合办电话:0351-6998081 研招办电话:0351-6998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