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0-16 点击数:

为更好地做好我校2024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我校研究生学院积极组织、创新举措,持续实施研究生生源质量提升工程。学校分管校领导高度重视,研究生学院班子成员精心谋划,采取了“学校统筹,校院协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策略,着力在聚集生源、吸引生源、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下功夫,结合山西省高校“百亿工程”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与任务,多措并举做好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大力宣传学校学科实力、招生政策和研究生培养等相关情况,为提升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宣传工作开展期间,由研究生学院牵头,学校各学院副院长、优秀导师组成宣传团,赴大同大学、太原工业学院、运城学院、太原学院、吕梁学院等五所院校进行了线下招生宣传。




此次线下招生宣传,为我校首次由研究生学院发起,各学院参加的宣传活动。相关院校非常欢迎和支持我校的此项工作,积极安排相关拟招生院系负责人与我校研招宣传团进行对接,并带领我校研招宣传团成员进入相关院系进行宣讲和答疑。我校宣传成员受到了各校学生的热烈欢迎,纷纷表示此次宣传对研究生报名非常有帮助,希望以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加强了我校与省内多所院校关于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沟通,使更多学生对我校的研究生招生专业、方向、办学条件等有了详尽了解,极大地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提高了学生报考我校研究生的积极性。截至目前,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的报名人数较去年同期有了可喜的上涨。下一步,研究生学院将不断探索创新,通过加大宣传力度,优化服务咨询等方式,做好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吸引广大考生报考我校,提高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030024,综合办电话:0351-6998081 研招办电话:0351-6998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