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召开第二届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8-30 点击数:

   8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二届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副校长谢刚出席本次会议,研究生学院领导班子以及第二届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学院院长陈慧琴主持。

谢刚对第一届督导委员会三年来的督导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第二届督导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要以激励为主,结合研究生的培养计划、开题报告、中期检查、学位论文撰写、预答辩、答辩等各个环节进行全过程督导;要常与省内外兄弟院校沟通交流,学习先进的研究生教育教学理念与方法,鼓励各位委员积极分享各自专业领域的科研经验,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并为第二届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陈慧琴对督导委员会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督导委员会继续履行好教学督导的职责,充分发挥作用,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不断推动研究生教学质量提升。研究生学院将会一如既往地积极配合支持,为更好开展教学督导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与氛围。

孙斌煜代表第二届督导委员会进行发言,表示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将继续保持“严格督查,谨慎指导”“以人为本,和谐督导”等工作理念,加强与各学院任课教师的交流沟通,及时提出督导反馈建议,规范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体制,着力提升我校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

会后,第二届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例会,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Copyright@1952-2019 太原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AllRightsReserved.    

 通讯地址: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030024,综合办电话:0351-6998081 研招办电话:0351-6998486